•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动态
    我校开展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座谈会
    • 2019-12-04 07:30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干部培训重要的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我校通过问卷调查和座谈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前期围绕提升七大专业能力、“六大工程”、“九大攻坚战”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对19个市直单位及在校主体班学员发放调查问卷,收集有关数据。

    1127日组织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东城街道等27个单位、镇街分批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提出了培训需求,就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各镇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提出设想。

    我校副校长查日升,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科吴琼副科长、我校各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