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举办第四场学科经典著作学习师生交流会
    • 2020-11-17 10:20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1112日,我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联合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以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谈‘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围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2020年第四场学科经典著作学习师生交流会。我校专兼职教师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师生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王金豹主任主持。

    教师代表结合《共产党宣言》《德意志意识形态》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分享了学习体会,认为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是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有效途径,是我们认识和研究历史发展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重要手段。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更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为,要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通过原著研读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认识,进一步武装头脑,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调查研究、改革攻坚、应急处突、群众工作、抓落实等方面能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在互动交流环节,教师就学员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解释,学员们一致表示,在党校学习期间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