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2019-11-20 17:19
    • 来源: 东莞市委党校
    • 【字体:    
    • 分享到:

    1015日下午,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谢小薇带领全体党员前往东莞市民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并到市图书馆观看“东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档案展”。

    在东莞市民服务中心,我校党员先后参观了不动产区、全息BOX(邮政智慧服务厅)、智慧园区(综合服务区)等服务窗口区域,对该中心完善的办公设施、创新的服务理念和高效的办事流程表示赞叹,认为该中心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其先进的服务理念和宝贵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我校党员前往市图书馆观看“东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档案展”。展览分为东莞解放、初步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等十二部分,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东莞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出东莞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东莞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