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践行“两个维护” 加强廉洁自律
    • 2020-09-17 17:52
    • 来源: 东莞市委党校
    •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积极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继续深入开展,根据市委党校机关党委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11日下午,我校在中心研讨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活动。邀请市人民检察院高级检察官、讲师团资深讲师骆小凤作专题讲座。常务副校长谢小薇、副校长查日升及党校全体教职工近70人参加了活动。

    骆小凤检察官围绕“以案说法,明辨是非,守护幸福人生”主题,简要介绍了人民检察院的主要职能和作用,生动讲解了职务犯罪基本知识,从国家、省市的层面分析了当前反腐的严峻形势,并通过大量案例深入阐述了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必要性,对我校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起到很大警示教育作用。随后,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国家监察》第二集《全面监督》纪律教育警示片,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党校姓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树立党校人的良好形象,始终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