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以案为戒严律己 防微杜渐正作风——市委党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 2020-10-20 17:52
    • 来源: 东莞市委党校
    •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1016日下午,我校在第一阶梯教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活动,组织全校党员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朽木浮沉》及干部管理监督有关专题片。副校长、纪委书记葛大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侥幸之祸》《朽木浮沉》等两部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因道德防线不牢、政治信念丧失,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导致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干部管理监督专题片主要介绍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六个方面的内容,教育引导全校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

    葛大勇副校长在观看教育片后,强调指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加强教育,警钟长鸣。一是加强纪律建设,我们每个人要做参与者,不能做旁观者。二是加强纪律建设,我们要起而行之,不能坐而论道。三是加强纪律建设,我们要常抓不懈,不能够时紧时松。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防微杜渐,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