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2019-11-20 17:21
    • 来源: 东莞市委党校
    • 【字体:    
    • 分享到:

    1113日,市委党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梳理总结调研情况,交流调研成果,分享调研经验,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出实果。常务副校长谢小薇主持会议,市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香卓伦等同志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调研内容,紧扣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聚焦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聚焦落实“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一号工程的重点难点工作,围绕调研中所发现的在党校队伍建设、机关党建、教研咨政和干部培训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整改措施。

    市委第三指导组对我校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香卓伦副组长指出,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对照调研要求,始终坚持高标准、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解决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达到推动工作的预期目标。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在后半程要继续保持好作风、好做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高质量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调研紧扣党校工作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取得了高质量的成果。下来要扎实推动成果转化,严抓整改落实,将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与推动党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推动党校事业向前发展中,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