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革命精神---市委党校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古田军号》
    • 2020-07-03 17:54
    • 来源: 东莞市委党校
    • 【字体:    
    •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祖国成长发展的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1日下午,校机关党委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我校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古田军号》围绕19296月至12月,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在失去红四军前委书记职务后,带着重病在闽西苏区继续实践着自己的建党和建军思想。古田会议的胜利召开,纠正了党内的错误思想,使毛泽东的正确思想终于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灵魂,1929年召开的古田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建设史上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这部有血、有肉、有灵魂、有气度的红色电影,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观影,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新时代使命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