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0年“在线课程开发与制作”师资培训班
    • 2020-05-23 17:23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52122日东莞市党校系统“在线课程开发与制作”师资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谢小薇常务副校长、查日升副校长、全体专兼职教师、全市各镇街党校教师和管理人员合计约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_DSC0418_WPS图片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

     培训班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在线教学和互动。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获得者广州市委党校黄丽华教授,围绕微课程的开发与我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全市镇街党校教师和管理人员进行远程交流。黄丽华教授以自身录制的微课为案例,介绍了微课开发的基本思路,从课程结构、课程内容、表现形式三方面与学员进行了互动。

    (镇街党校教师、管理人员与授课教师进行线上互动)

      22日下午,培训班就微课录制的技巧和课件制作经验分享进行了研讨互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全体专兼职教师对微课的认识,为今后做好网络课程开发和制作提供指导。

    _DSC0381

    (我校专兼职教师听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