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内课题结项评审会
    • 2020-11-27 18:32
    • 来源: 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1124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校内课题结项评审会,邀请了广东省委党校、广东省社科院、东莞理工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对今年我校立项的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进行评审。

    会上,“以机制软联通推动常平‘香港城’建设的路径研究”“新时代加强东莞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研究”“东莞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研究”“突发事件中的信息披露法律规制研究——以新冠疫情为例分析”“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研究——以东莞为主要案例分析”等5个重点课题组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研究成果及主要创新观点。专家评审组对课题的思路、观点、内容等进行评审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

    经专家组评审,“新时代加强东莞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研究”等5个校内重点课题均通过评审,其中“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研究——以东莞为主要案例分析”等1个课题被评为优秀;同时,结合前期的通讯评审,14项一般课题也通过评审。专家组评审结果将报校委会审定后结项。

    葛大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希望课题组结合专家提出的指导性意见,以谦虚诚恳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继续完善课题研究成果。他强调,科研是教学的基础,是老师的职责,必须进一步重视科研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力度;要注重增强团队协作,通过做项目、带队伍来培养年轻同志,增强凝聚力,传承好作风;要不断拓宽合作渠道,要加强与市有关部门和镇街党校的交流合作,整合用好科研资源,进一步增强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