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校级课题选题交流座谈会
    • 2020-12-30 18:11
    • 来源: 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122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校级课题选题交流座谈会,邀请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赵敏、市委办综合一科科长叶海峰、市委政研室城镇与生态研究科副科长蔡静珊三位专家作经验交流。会议由葛大勇副校长主持,校学委会成员、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敏副主任从产业治理、产业形态、科技创新、改革开放、政策供给等5个方面结合东莞未来发展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叶海峰科长、蔡静珊副科长也分别结合东莞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报告,就东莞“十四五”期间面对的主要问题、需要研究的重点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参会人员就课题选题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三位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为我校明年课题立项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葛大勇副校长强调,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课题选题针对性,第一研学要透,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第二调研要深,经常走进相关部门,广泛深入进行调研;第三科研、教学、资政联系要密,积极推动、尽早谋划教研资一体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