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举办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座谈会
    • 2021-01-19 09:12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更好发挥干部教育培训在推动中心工作中的作用,提升干部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112-13日,我校举办干部教育培训需求调研座谈会,邀请市直单位及镇街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座谈交流。查日升副校长主持座谈会,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市直单位、镇街代表同志结合我市“1+1+6”工作思路和工作实际,围绕干部教育培训专题开发、优质教学资源的整合、主体班次的教学规划、干部培训考核考评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日升副校长分别作了回应并衷心感谢与会代表同志对党校教学工作的支持。

    他认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极具前瞻性,问题导向突出,对党校未来更有针对性开展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他指出,质量立校是各级党校的共同价值追求,要切实解决好教学内容本土化、精品化、实用化,教学形式多样化,班次专题化等问题。同时,要深化与镇街党校的交流合作,突出先进典型,学习先进经验,推动镇街党校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校在基层党员培训的主阵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