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2021-02-09 09:50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8日,我校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深入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常务副校长谢小薇主持会议,市监委委员王福友率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校领导班子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大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常务副校长谢小薇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五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下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校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大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诚相待、出以公心、畅所欲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还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谢小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努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为党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二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担当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各项规定和要求全方位贯穿到我校各项工作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