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春季开学第一课
    • 2021-03-18 14:29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15日上午,我校春季开学,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涛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其重要启示”主题为学员上第一堂课。市管干部任职班、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第一期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学员以及全校教职工,共约250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涛副主任从学好党史的重要性、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把握党的历史所蕴含的经验和启示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其重要启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个授课内容丰富、逻辑严谨、分析透彻、重点突出,对大家深入学习把握党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来,市委党校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主业主责紧密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优化教学布局,加大课程开发力度,丰富教学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