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加强“四史”学习 全面提升党史研究能力和教学水平—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党校(行政学院)中共党史专题网络直播课
    • 2021-04-23 17:18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校教师党史研究能力和教学水平,419-23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通过“网上党校”平台,举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共党史”专题师资培训班,我校全体专兼职教师、教职工、在校主体班学员共约100人,集中收听收看了直播课程。

    _DSC9247

    培训班聚焦党史研究和教学能力,开设了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课程,组织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谢春涛、罗平汉、李庆刚、曹普、沈传亮等专家学者,以专题讲授和研讨交流的形式,引导和帮助学员全面提升党史教学研究能力和教学专业化水平。

        通过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教师们认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这样一期专题培训班适逢其时,对于进一步加深党史学习研究,提升教学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在党史专题教学过程中注重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领悟党史,坚定政治方向,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化了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理论品质的认识,深化了对科学理论指导伟大社会实践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