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校委会专题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
    • 2021-04-09 16:51
    •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48日,我校常务副校长谢小薇主持召开校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党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办学治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黄金发展期;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着力解决制约党校事业发展突出问题的改革攻坚期;是扩大开放、深化交流,全面提升党校影响力的品牌提升期。这样的五年,对于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要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召开2021年全市党校工作会议,明确目标任务,谋划好今年党校工作,推动全国、全省党校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党校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主业主课,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教学主课、科研主题,优化课程设置,准确把握学员学习中的难点和关注点,抓好新课试讲、集体备课、集中打磨、教学质量评估等教学管理机制,力争2021年打造2门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要提升科研和决策咨询水平,强化为教学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两个重点服务,充分用好学员这一宝贵资源,形成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科研资政成果。要用好与省委党校合作平台,加大案例课开发力度,不断提高开放办学水平。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机制。要完善办学配套设施,稳步推进图书馆、学员楼等项目改造。要推进镇街党校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镇街党校示范点。要坚持从严管理,加强对教师的通识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省委党校质量评估各项准备,全面对标对表最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加快补短板、强弱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