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领悟革命力量——市委党校第三党支部赴横沥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4-26 16:09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23日下午,我校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我校第三党支部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横沥镇党委及横沥镇委党校有关领导同志陪同参加。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横沥镇田饶步村的红色教育基地,聆听横沥镇东纵抗日史及横沥镇人民支持抗日战争的情况介绍,大量史实和英雄人物事迹,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人民群众是抗日战争胜利最深厚的伟力,是抗日战争的力量之源和胜利之本。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横沥镇委党校红色教育分教点,横沥镇村尾村、村头村、山厦村、张坑村及油榨村678艺时代乡村振兴项目,并就镇街党校建设的情况和乡村振兴建设进行调研。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查日升书记强调,我们要以党史照亮前行道路,以奋斗开创崭新局面,要以支部建设引领课堂质量提升,发挥党支部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作用,通过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深入基层一线,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改革力量,推动党校教育培训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