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启示”专题党课
    • 2021-03-25 16:03
    •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根据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23日下午,我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副主任王增益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启示”主题为全校教职工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谢小薇主持。

    王增益副主任传达了全省党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师资培训班精神,从不同的历史时期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总结了百年党史形成的6条历史经验。专题党课内容生动丰富,讲解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指出,当前全党正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党校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争当学习教育中的先行军、主力军。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在常学常新、学用结合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实践水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各科室要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做到规定动作过得硬、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学习教育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办实事、开新局上、落到高质量推动党校工作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全面开启我校“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