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青春向党,奋斗强校——中共东莞市委党校致全校青年的一封信
    • 2021-05-04 09:31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青春向党,奋斗强校

    ——中共东莞市委党校致全校青年的一封信


    全校青年教职工:

    灿烂五月,青春激扬。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五四青年节。在此,我校向全体青年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回顾我校发展历程,全校青年教职工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满怀青春的奋斗激情和拼搏干劲,紧紧围绕党校发展大局,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无私奉献,为党校事业发展注入了蓬勃朝气和生机活力,展现了党校人的时代风采。为你们点赞,为你们自豪!

    面向2021年,我们身处于关键的历史节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中央、省委和市委赋予了党校更高使命、更大责任,对党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必须在十三五时期党校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上,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做出更大贡献,全面对标省委党校关于地市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最高标准,以七大工程为抓手,接续奋斗,推动整体办学治校水平走在全省地市级党校前列。

    青年教职工的成长进步事关党校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党校发展的根本大计。我校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就需要打造一支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青年教职工队伍,需要全校青年教职工在干部培训、科研资政、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上作出更多贡献,发挥更大作用。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充分信任青年,积极为青年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条件,给予青年更多机会,更好发挥青年作用,推动大家脚踏实地走上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让青春成为党校生机勃发的亮丽风景,让青年成为驱动党校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作为一名志存高远的党校人,要发扬五四精神,把握生逢其时的最好机遇,勇担继往开来的时代大任,勇做新时代党校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做政治过硬的党校人;二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勇担使命的党校人;三要坚持砥砺奋斗,做本领高强的党校人;四要坚持锤炼品德,做作风优良的党校人。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祝愿全校青年教职工在与党校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当先锋,再立新功,奋力谱写党校高质量发展青春篇章!

                                                                                         

                                                                                中共东莞市委党校

                                                                                        20215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