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 2021-05-28 19:27
    •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8日上午,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谢小薇常务副校长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校领导班子和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王增益老师作《延安精神的形成与弘扬》专题辅导。王增益老师从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等4方面对延安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让大家再次感受到革命前辈在延安时期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对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延安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谢小薇常务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要深刻学习感悟党的思想伟力,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品质的认识;要深刻学习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准确把握发展大局大势;要深刻学习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为民服务情怀;要深刻学习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要深刻学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始终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开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大局大势,转变理念、思路和作风,奋力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党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把牢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盘”,对标最优最好加紧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整体办学水平走在全省地级市党校前列;要大力推进镇街党校建设,当前要重点抓好“六个一”,出台一个镇街党校建设发展规划,制定一个年度业务指导方案,建立一个党员教育培训师资库,编写一批具有东莞特色的本土教材,打造一批镇街党校示范点,开好一次全市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会议,切实加大对镇街党校业务指导力度,充分整合全市党校系统资源,推动全市镇街党校建设“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