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专题报告会
    • 2021-05-11 20:19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430日下午,我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专题报告会,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导师罗平汉教授为主体班学员作专题报告。全市市管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副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各镇街部门有关同志、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共约5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葛大勇副校长主持。


    报告会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了全面的回顾,对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罗平汉教授授课风趣幽默,语言生动,通过应用大量的史实来引导学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对学员深入学习把握党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4月30日下午罗平汉

        下来,我校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为统领,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校教学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充分发挥党校领导干部培训的主渠道和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