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 2021-06-25 20:06
    • 来源: 党委办
    • 【字体: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同志的光荣感、获得感、幸福感,625日,市委党校退休老同志所属的第四支部在公务员小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集中颁发活动。活动由第四党支部书记谭水容主持。在集中颁发仪式上,谭水容同志指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节点上获颁光荣在党50纪念章,是一种致敬,更是一种激励。颁发纪念章,印证了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也激励着新党员接续奋斗。

    为保证光荣在党50纪念章发放到位,针对因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集中颁发活动的纪念章获得者,党委办同志走访入户颁发纪念章。这次是中国共产党首次颁发此类纪念章,颁发对象为截至20217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我校共有8名老同志荣获此纪念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