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第一支部参观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
    • 2021-07-07 14:35
    • 来源: 第一党支部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刻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76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带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全体党员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学习了铁心向党、赤心为民、不畏艰险、不懈奋斗的东纵精神。

    参观结束后,葛大勇副校长在纪念馆会议室主持开展交流学习。三名党员同志先后发言,谈感想体悟,表达珍惜青春年华,努力拼搏奋斗,谱写时代华章的志向。通过分享参观学习,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信仰之基,强化了责任担当。

    葛大勇副校长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最首要的就是忠诚,要向东江纵队的先辈们看齐,传承党的伟大精神,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凝聚磅礴伟力。学习落到实处就是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干好本职工作,做好自己手中的活,走好脚下的路,将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强调,东江纵队紧紧依靠人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为使命,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值得我们永远传承。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伟大精神,要对标先辈,以抗战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党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立足党校职能,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东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贡献党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