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29 20:25
    • 来源: 第一党支部
    • 【字体:    
    • 分享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28日下午,常务副校长谢小薇、副校长葛大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黎永年到会指导。

    会上,葛大勇副校长代表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依次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查找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明晰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整体办学水平走在全省地市级党校前列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