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全市党校系统工作会议
    • 2021-07-16 20:30
    •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716日,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全市党校系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市镇街(园区)党校工作情况,并就下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吴雪明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小薇等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副教授及中层以上干部,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各镇街(园区)分管党校工作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葛大勇主持。

    会议指出,自201812月挂牌成立以来,全市33个镇街(园区)党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党校姓党,坚持服务中心大局,稳步推进“六有”标准建设,扎实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主业主课地位持续强化,党员培训质量不断提升,办学场所功能逐步完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截止2020年,全市镇街(园区)党校共培训约34.9万人次,基层党员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充分发挥。

    会议要求,全市党校系统必须紧紧围绕市1+1+6工作思路,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大局,全面提升党校办学水平,力争为我市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承担更大责任、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党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三要高质量推动培训各项工作;四要健全完善高质量办学的制度机制。

    吴雪明副部长强调,全市党校系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党校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东莞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走在全省前列、推动全市党校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把握关键重点,坚持政治建校、需求导向、改革创新,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推进,强化全市党校一盘棋理念,加强统筹谋划,推动资源共享和合作共建,强化工作交流督导,努力建成以市委党校为龙头、各镇街党校特色发展的发展新格局;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在人力、财力、物力上加强党校办学保障,推动镇街(园区)党校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全市党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