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东莞市委党校举办2021年第一场通识教育沙龙
    • 2021-08-26 14:40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通识教育,不断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夯实用学术讲政治的理论基础,824日上午,我校围绕《政治经济学批判》主题组织举办2021年第一场通识教育沙龙。查日升副校长参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本次活动由经济学教研部主任何清主持,专兼职教师共20余人参加。

    沙龙交流会上,何清主任围绕《政治经济学批判》内容进行初步解读,薛智韵、曹秋静、刘程和周磊等经济学教研部教师根据主题分别从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关系、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创新驱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角度进行发言。随后在自由发言环节,王金豹、王学敏、王增益、林春香等同志结合各自专业领域,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查日升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沙龙主题鲜明、组织有序、讨论深入,达到预期效果。下来,党校将举办三场通识教育沙龙,希望各位教师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多研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的经典著作、党史国史重要文献、中国历史文化经典,不断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为提高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更好助推党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