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
    • 2021-09-25 08:51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谢小薇常务副校长主持学习会并作讲话,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篇目,葛大勇、祁建民等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践行党的性质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保证,是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用好用活“四种形态”,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校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推动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细,奋力开创我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