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 2021-09-22 10:24
    •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教育月活动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918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魏宏广案警示录》和《特权之蚀——苏泽群案警示录》。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参加并作总结讲话。活动由葛大勇副校长主持。

    《政商之鉴——魏宏广案警示录》《特权之蚀——苏泽群案警示录》两部教育片通过详实的案例、丰富的资料和深入透彻的分析,从思想根源剖析了个别领导干部贪污腐化、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过程,令人警醒。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筑牢思想堤坝,严守纪律底线,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集体利益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住底线、把住小节,不仅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而且要在日常的小事和工作生活细节上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