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我校顺利举办2021年外贸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 2021-10-18 13:06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提升我市商务工作者外贸高质量发展的素质和能力,1011日—15日,2021年外贸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全市各镇街(园区)经济发展局分管商务工作领导、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约45人参加了培训。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康作开班动员并授课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贸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党史、外贸转型升级、外贸综合服务、电子信息产业、跨境电商、国际贸易流通等方面内容,邀请了领导干部、专家学者,运用专题讲授式和研讨、体验式等互动教学方法,引导和帮助学员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推动外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信心。

    在横沥镇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进行学习考察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对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格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下来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工作成效,积极应对不稳定不确定的复杂局面,注重方式方法,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全力助推新时期外贸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