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
    • 2021-10-14 18:00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1013,省委党校校委委员伍俊斌一行4人来东莞考察调研。我校常务副校长谢小薇、副校长葛大勇陪同。

    调研组主要围绕市委党校和镇街党校建设、教学基地建设情况等开展调研,先后到松山湖展览馆、散裂中子源、大朗镇委党校、茶山镇委党校、市委党校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有关情况。

    伍俊斌校委对市镇党校建设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市委党校在加强自身建设、指导镇街党校、推进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建成党性和公仆意识教育主题教室、打造党校巴士等,谋划早、举措实、成效好。茶山、大朗等镇街(园区)党校因地制宜,结合实际进行创新和探索,办出了自身的特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市镇党校继续坚持党校姓党,聚焦主业主课,积极担当作为,全力推进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