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情系护理院 慰问暖人心
    • 2021-12-10 18:39
    • 来源: 校党委办
    • 【字体:    
    • 分享到:

    129日下午,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范二青和第四党支部支委班子一行6人到东坑医院护理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我校退休老同志刘梅好,并为其送去慰问品,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东坑医院护理院位于东坑医院内,环境整洁,空气清新。大家和刘梅好聊家常,询问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刘梅好同志非常感谢大家的探望,表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很受感动。

    范二青专职副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其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我校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纵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