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大力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 2021-12-16 09:18
    •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校把支援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1215日凌晨接到市委关于支援抗疫一线的紧急通知后,迅速部署安排,在最短的时间内发动32名党员干部投身抗疫,与市国资委组建支援万江防疫志愿队。

    15日早上,吴雪明常务副校长,葛大勇、查日升副校长等校领导带领我校志愿队赶赴万江街道坝新、坝头、胜利、新和、简沙洲、官桥6个社区共7个检测点驰援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党校人的使命担当。据统计,7个检测点共完成采样人数逾61000人。

    我校志愿队员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落细落实防疫要求,积极配合万江街道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做好维护现场秩序,检查粤康码和葵花码,引导老人、小孩、孕妇走绿色通道等志愿服务工作,为高质高效开展检测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得到了社区干部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