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01-20 10:17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根据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119日,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利伟中组长、颜转南同志到会指导。常务副校长吴雪明主持会议。

    校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研究制定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吴雪明常务副校长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对照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5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个人作表态回应。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达到了锤炼党性、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利伟中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氛围浓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有针对性。他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狠抓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雪明常务副校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督导组提出的意见,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深刻把握当前党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奋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党校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