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丰富课余学习生活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我校主体班次学员开展课余教学活动
    • 2022-04-24 11:51
    • 来源: 校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市委党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通过进校培训和线上培训方式举办2022年主体班次。为加强和创新教学供给,丰富学员课余学习生活,促进学员锤炼党性修养、完善知识储备、增强履职能力,市委党校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党性教育、素质提升、研讨交流、文娱活动、读书自学等五大类课余教学活动,组织学员观看红色影片、讲红色故事、谈读书体会、参加书画鉴赏、养生保健、心理调适讲座、开展体育锻炼,更好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我校组织市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主体班次学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余教学活动。

    419日,学员集中观看红色爱国教育影片)

    421日,邀请市中医院治未病科副主任

    兼健康调养咨询门诊主任、健康宣教区主任

    王文辉到校开展健康养生讲座)

    421日,学员开展篮球活动)

    学员们纷纷表示,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既活跃了学习氛围、锤炼了党性修养,又增进了情感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当好东莞“双万”新征途上的“追梦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