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赴桥头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6-02 10:01
    • 来源: 党委办
    • 【字体:    
    •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赴桥头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沿着红色研学路线前往石水口公园和“坪石先生”邓植仪、邓盛仪陈列馆等地参观学习,了解更多东莞本土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第一党支部首先参观了位于石水口公园的中华武术器械展览馆、莫家拳武术馆、中共东莞县委交通情报站旧址以及云和莫公祠(东江纵队铁东大队大队部旧址),追忆红色历史,寻找革命印记,见证中共东莞地下组织的活动轨迹和东江纵队铁东大队的奋战历程,重温红色革命的艰辛,感受先辈的革命热情,激发厚重的爱国情怀。

    随后,第一党支部前往位于邓屋村的邓植仪、邓盛仪陈列馆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农业高等教育开拓者邓植仪和中国著名爱国企业家邓盛仪的事迹,两位莞籍“坪石先生”在抗日战争时期践行赤子初心,一者学术报国、延续教育火种,一者实业兴国、打破外国垄断,为国家和民族做出巨大贡献,展现出高尚的大国情怀和浓厚的爱国精神。

    参观过后,党员同志们认为,要缅怀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党校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校为家,奋发进取,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