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第二场通识教育沙龙
    • 2022-07-25 18:47
    • 来源: 教务科
    • 【字体:    
    •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加强教师队伍通识教育,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教学水平,722日,我校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开展2022场通识教育沙龙,围绕学习“《自然辩证法》导读”这一著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本次活动由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主办,全体教师参与。教育长、副教授王金豹同志出席并作总结点评。


    会上,王增益老师围绕“《自然辩证法》导读”的主要内容和重点方面进行了精要解读,韦绍福、王鹏、周磊、邹蒲陵、卢钰欣、刘子文等7位老师围绕“《自然辨证法》的马克思主义自然观:内涵、特征及其当代价值”“从《自然辩证法》看马克思主义的‘哲学革命’”“从《自然辩证法》看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等主题,分享他们的学习心得体会

    教育长王金豹指出,举办通识教育沙龙是我们党校的优良传统,对提升教师理论水平具有重要作用。本次通识教育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下半年还要举办两场通知教育沙龙,全体教师要继续以举办通识教育沙龙为契机,精读原著、深读经典,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为我校更好地应对和适应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打下更加牢固的办学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