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青年教师经验交流会
    • 2022-09-30 17:01
    • 来源: 校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2022930日,市委党校召开青年教师经验交流会邀请文化与社会教研部主任杨家宁教授为大家分享备课经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家宁主任围绕如何备好党校理论课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教学实践,从坚持问题导向、选准学术接口、搭建课程框架等方面深入阐述用学术讲政治的实现路径,并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为老师们搭建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大家收获良多,将有助于自身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升用学术讲政治能力水平,增强做好党校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下来,市委党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举办系列交流实践活动,引导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资政等方面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党校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