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连线
    省委党校领导深入厚街调研 厚街计划打造党建公园
    • 2020-08-04 14:02
    • 来源: 东莞市委党校
    • 【字体:    
    • 分享到:

    84日上午,广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广宁在东莞调研期间,专程来到厚街镇调研、指导镇级党校建设。厚街镇计划打造一座党建公园,让党校工作更接地气。

    张广宁在东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雪明、东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小薇、厚街镇党委书记刘学聪、东莞市委党校副校长查日升、厚街镇党委副书记傅坚军等领导陪同下,来到厚街镇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厚街镇委党校自201810月成立以来,坚持抓基础,提升党校软硬件规范化建设,充分整合镇内其他党建阵地资源,形成了“镇委党校+N个教育基地”的党员教育阵地模式;抓培训,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厚街镇启动了“2020基层党建学习年”,通过“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模式,全面深化“大学习、大培训”,扎实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抓联动,切实发挥党校辐射带动作用,有效整合党建平台资源,实现了阵地、人才、信息等资源共建共享,有效提高了党校的辐射影响力。

    张广宁充分肯定了厚街镇委党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厚街镇委党校紧紧围绕厚街镇委、镇政府重点工作设置课程和活动,更好地服务中心,发挥作用,推动工作;理论宣传要结合地方实际,要接地气,吸引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努力打造基层党建样板。

    张广宁表示,你这里也可以扩展,把你这个(体育)公园搞成一个红色公园、党校公园,你的周边都是很有党味,老百姓来转一圈,也很受教育。

    刘学聪表示,厚街计划发挥镇委党校的良好基础和环境,把体育公园打造成党建公园。

    刘学聪介绍说,设想把这里打造一个党建公园,一个他们内部培训,还有对外开放,接地气。把各种工作的重点放在这里,定期、不定期地举行开放性的活动,让更多地党员群众参与到里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