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连线
    石龙镇委党校特色品牌培训项目获赞
    • 2020-12-09 09:47
    • 来源: 宜居石龙
    • 【字体:    
    • 分享到:


    127日下午,镇街党校示范点创建考察工作组到石龙镇委党校参观调研,石龙镇委委员、镇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效荣以及镇党建工作办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工作组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我镇镇委党校的办学设施、办公地点、干部党员培训等情况。



    东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小薇对石龙镇委党校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开展党建等各类专题培训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石龙镇委党校在课程设置上紧贴时代脉搏,紧握理论热点,在教学方式上也积极创新。她希望接下来石龙镇委党校能够从更加长远的角度进行谋划,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系统化建设,完善办学场地及信息化建设力度,使镇委党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据悉,石龙镇委党校作为我镇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和学习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主阵地,于2011年打造“先锋学堂”工程培训品牌,重点培训党员干部;2016年创建“一周一党课”专题轮训品牌,将党内培训延伸至全镇4000多名党员,实现了党员培训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