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连线
    谢岗镇委党校开展“党建引领 融合赋能” 影像技能培训
    • 2022-07-26 17:25
    • 来源: 谢岗镇委党校
    • 【字体:    
    •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各党组织党建信息宣传工作,让党务工作者更好地掌握影像技术与技巧,提升影像技能水平,提高全镇新闻宣传工作质量。2022719日下午,谢岗镇委党校开展“党建引领 融合赋能”影像技能专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镇委党校副校长郭慧明主持,镇委党校师资库教师庞培浩主讲。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各村(社区)党建组织员以及党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共约58人参加了培训。


    庞培浩老师有着丰富的媒体工作经验,对摄影、摄像、编辑等方面有较深理解。庞老师主要围绕为何要留下优质影像资料、摄影基本原理简介、摄影摄像常见问题、如何整理保存影像资料等方面进行授课,着重讲解拍摄技巧及拍摄的注意事项,让党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更好诠释作品主题,全方位深入地展示各党组织和党员形象。

    整场专题培训主题设置科学,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有讲解,有互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谢岗镇党务工作者对摄像摄影的兴趣,丰富了摄像摄影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影像技能水平,为更好地开展党建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谢岗镇委党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下来将根据工作实际谋划开展三大篇章的党员干部培训活动,第一篇章主题为“强基引航”,开展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第二篇章主题为“以学促干 以学笃行”,邀请镇领导班子以及镇委党校师资库教师分组分期进行授课;第三篇章主题为“增强担当作为 提振干事热情”,计划每月邀请市委党校教师进行专题讲授,基本实现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

    谢岗镇委党校通过开展系列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全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领全镇党员干部以昂扬姿态努力实现“山水谢岗 幸福安康”美好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