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 关爱特殊儿童---市委党校赴市康复实验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 2019-12-05 17:14
    • 来源: 东莞市委党校
    • 【字体:    
    • 分享到:

    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让残疾儿童感受社会关爱和温暖,124日下午,市委党校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范二青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看望慰问患有中重度肢体残疾、智力残疾及听力言语残疾、视力残疾、孤独症的特殊儿童,并向他们赠送文具、图书等慰问品。志愿者们走访了智障部、自闭症部、脑瘫部和视听部四个部门,并察看了脑瘫、智障、自闭症、听障、视障等康复功能训练室及陶艺室、手工室、音乐室、情景室等多间专业课室。

    校党员志愿服务队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和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健康、生活、学习和康复情况,鼓励残疾儿童要自信自强,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锻炼体魄,健康成长,争取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市残联副理事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黄志良表示:“市委党校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孩子们带来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这些特殊儿童,让他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