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2019-11-06 17:45
    • 来源: 东莞市委党校
    • 【字体:    
    • 分享到: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文化精神。711日,在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谢小薇的带领下,我校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珠海市林伟民与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和横琴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林伟民与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结合陈列馆在珍贵的文物史料和图片,深入了解了林伟民发动和领导工人运动的光辉事迹,学习林伟民伟大的革命精神和崇高追求。在陈列馆大厅,全体在职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肃立,在机关党委书记谢小薇的领誓下,所有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共过一次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生日。

    在横琴新区,全员参观了横琴新区展厅,详细了解了横琴新区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分布、城市规划特点以及横琴未来发展方向和定位等,观看了澳门大学和横琴新区的建设实况,通过解说与现场观看结合的形式加深大家对横琴新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发展和规划的直观认识和了解,激发大家紧跟时代步伐,勇于创新实践,强引领勇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崇高的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革命意志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也见证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行动上收到了鼓舞、党性上获得了锤炼,切实增强了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身体力行的践行入党誓词,扎实工作,在建设地级市一流党校工作中勇挑重担,贡献自己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