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参观《东莞战“疫”——东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5-27 17:56
    • 来源: 东莞市委党校
    • 【字体:    
    • 分享到:

    525日上午,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东莞市展览馆开展参观《东莞战“疫”——东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视频、图片、实物以及现场讲解,全面回顾东莞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深刻感受东莞战“疫”精神,向战“疫”者表达敬意。

    作为广东省内首个抗疫纪实展,展览通过255/套见证实物、270张纪实图片、22份影像记录,38份艺术作品,全方位呈现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线作战中全民抗疫的东莞力量,彰显了战“疫”中的东莞责任与担当。展览重点展示了抗疫期间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充满人文关怀的暖心举措以及医务人员、党员干部、社会热心团体、市民守望相助、爱心接力的社会温情。以真挚朴实的话语、感人泪目的瞬间、温暖动人的故事,展现东莞这座城市的包容与大爱,传递战“疫”中的东莞温度。

    观展结束后,我校党员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这次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带给党员们的不只是感动,更是心灵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些抗疫英雄为榜样,冲锋在前、不畏艰难,进一步增强担当之勇、为民之情、干事之能,为全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