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

    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
    王鹏

     王鹏,中共东莞市委党校科研科科长、政治学副教授,毕业于吉林大学哲学系,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史党建研究。在《党建研究》等刊物公开发表理论文章20余篇,主研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各1,主持广东省委党校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广东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课题等市厅级课题多项。多次参加省市理论研讨会并获奖,2021年度评选为东莞市优秀教师。

     主讲课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传承与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改革开放的历史与启示》《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解读与学习》《提升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青年干部素质的提升》。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