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

    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
    王金豹

    王金豹,中共东莞市委党校教育长,党建副教授,毕业于广东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的主要领域是党史党建,研究的主要方向是基层党建和基层统战,兼任东莞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东莞市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东莞市突发事情应急管理专家东莞市委宣传部聘为党的政策及重大会议宣讲员,承担了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党史学习教育”“七一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多个会议的宣讲工作。主持和参与广东省委党校系统、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和东莞市课题近20项,多次获得广东省党校系统、社会主义学院和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优秀论文和优秀课题。获得“2010年东莞市优秀驻村干部”“东莞市2017年度优秀教师百名南粤党员教育优秀讲师”《共产党宣言》导读”课程被评为2016年全省党校系统优秀课。

     主讲课程包括《党的自我革命理论和实践》《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和实践》《习近平论统一战线》《共产党宣言导读》《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加强执政党意识形态建设》《习近平论反腐倡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五百年》《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中共广东党史》《东莞党史》《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