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基地 > 党性锤炼新阵地
    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
    • 2020-11-26 21:55
    • 来源:
    • 【字体:    
    • 分享到:

    围绕发展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现场教学点

    — —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

    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

    一、基本概况

    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自2008年成立党委以来,积极探索实施党管方向、党管思想、党管干部、党管宣传、党管监察的有效举措,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政治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党委被誉为唯美的脊梁和风骨,党建工作在企业赢得了越来越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司党委探索出了一条适合民营企业自身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提出思想核心、精英摇篮、力量源泉、战斗堡垒的定位,把抓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形成并完善了政委工作模式、党管监督唯美模式、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书记考核及党建项目等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新模式,为公司发展营造了健康的内外部环境,取得了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效果。公司党委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等称号,公司纪委被确定为中纪委和省纪委联系点。

    二、教学价值

    通过现场教学,让学员感受唯美陶瓷公司党建工作成功原因,即找到了党建在非公企业的定位并将党建融于企业文化中,这个定位把企业的发展与党建的发展融润一体,彼此良性促进。从唯美推行政委工作模式成功经验启示学员,要彻底摒弃党务工作者吃干饭增负担的错误认识,带头设立专职岗位、配备专业队伍,使党建工作队伍有精力、有能力、有动力抓好党建,催生更加突出的以党建促发展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