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校声音
    我校高锡蓉博士在《经济研究》发表理论文章
    • 2023-09-26 17:24
    • 来源: 校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我校高锡蓉博士作为通讯作者撰写论文“渐进式改革、双支柱调控转型与财政政策效果研究”作为封面文章在《经济研究》2023年第8期发表。文章以实证为基础,构建了嵌入双支柱政策和财政政策的动态随机一般均衡模型,通过数值模拟分别评估家庭和企业两类信贷约束变化的财政政策乘数效应。

    《经济研究》为CSSCI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2021-2022)来源期刊;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A刊)顶级期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