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资政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校(院)2020-2024年发展规划研究课题动员部署会
    • 2020-04-03 11:28
    • 来源: 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326日上午,我校召开“东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2020-2024年发展规划研究”课题动员部署会,谢小薇常务副校长作动员讲话。葛大勇副校长主持会议。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大勇副校长从课题研究内容、成果形式、人员安排和进度工作等方面对校(院)五年发展规划研究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就开展课题研究提出了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制定我校(院)五年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她强调,制定校(院)五年发展规划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党校工作提出的新精神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我校(院)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我校(院)加快改革发展,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的迫切要求。二是把握要求,精准发力,扎实有效开展调查研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各项要求;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聚焦关键环节,确保研究成果的有效性与可操作性;既要立足当下,又要着眼于长远,增强研究成果的前瞻性与创造性。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按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校领导要做好牵头引领作用,课题组各成员要积极配合、相互协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课题报告并生成具体规划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