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资政 > 科研动态
    惠州市委党校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 2020-07-27 11:50
    • 来源: 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724日上午,惠州市委党校校务委员胡嘉峰带领调研组来我校开展关于科研管理、智库建设、图书馆及校园信息化建设的调研。我校副校长葛大勇、市情研究中心主任黄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林华璋、科研科四级主任科员胡江敏等同志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



    葛大勇副校长代表我校对惠州市委党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科研及有关工作情况。胡江敏同志介绍了我校科研机制建设、课题立项、搭建平台以及图书馆馆藏采购、信息服务、馆舍延伸等方面的情况;黄琦主任重点介绍了我校建设富有地方特色新型智库的做法、体会和建议等;林华璋主任从信息化教学、管理、设施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新做法。

    惠州市委党校胡嘉峰校委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全力协助,表示座谈调研收获颇丰,有不少好的经验与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