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资政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校(院)2020-2024年发展规划研究”课题中期汇报会
    • 2020-07-14 10:09
    • 来源: 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713下午,我校召开“校(院)2020-2024年发展规划研究”课题中期汇报会,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葛大勇副校长主持,有关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东莞党校党建五年规划研究”“东莞党校教学改革五年规划研究”“东莞党校科研资政五年规划研究”“东莞党校校园建设五年规划研究”“东莞党校人才队伍建设五年规划研究”5子课题组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学委会委员、科室负责人等就各子课题研究的思路、观点等与课题组人员进行交流互动,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课题组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背景,围绕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未来五年我校的发展进行了很有成效的研究,付出了辛苦劳动,值得充分肯定;由于时间较紧,有些课题中的观点还不够成熟,有些思路还需要进一步明晰,接下来可选择一些先进地区党校进行实地学习考察、精准调研,力争获取更多第一手资料,把研究做得更实。希望课题组虚心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集中大智慧,形成更科学、更切合实际、具有前瞻性的调研报告,为党校制定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提出更好的指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