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资政 >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校(院)重点课题中期汇报会
    • 2020-10-23 18:05
    • 来源: 科研科
    • 【字体:    
    • 分享到:

    10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校(院)重点课题中期汇报会。会议由葛大勇副校长主持,有关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会上,“新时代加强东莞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研究”等5个重点课题组分别汇报了课题调研情况、主要观点、课题研究收获及进一步深化研究的方向等。校领导、学委会成员、科室负责人等就各重点课题研究的思路、观点等与课题组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谢小薇常务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充分肯定了科研科组织和服务课题研究、加强研究过程管理的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就我校重点课题研究和科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东莞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选题;二是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提升成果的质量;三是要注重教研资一体化,力争把好的成果转化为教学专题,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四是要突出科研工作的实效性,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

    通过这次会议,各课题组分享了团队研究经验,交流了研究信息,也及时发现了课题研究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深化研究的方向,将对提升重点课题研究质量和促进成果有效转化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